About Me

My photo
Hi, I'm Josephine. Love writing random stuff here. Keep reading to know me more :)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心情低落

今天本来是要出门的,
可是此刻我还在家,穿着出门的衣服。。。
今天本来是应该很开心的,
可是此刻我的心情是说不出的低落。。。
今天本来是怀着相信朋友会记得我的心情的,
可是此刻我才发现自己只不过是路人甲罢了。。。
今天本来是以为会和朋友过的,
可是此刻我其实已经被忘记了。。。
今天本来是应该祝福人家生日快乐的,
可是此刻我的唇舌只能紧紧地闭着,
才有办法把快掉出来的眼泪吞进肚里去。。。


今天有人快乐有人悲伤,
我悲伤了,你呢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