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, I'm Josephine. Love writing random stuff here. Keep reading to know me more :)

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相亲

想必看见标题都会好奇我到底发生什么事。

什么也没发生,不过倒是接到不得了的电话。

昨天外出替好姐妹提早庆生,回到房里已经是凌晨的事了。

卸完妆倒头就睡... 到太阳晒屁股。

原本跟朋友约定去打保龄球,泡汤了。

倒头继续睡...

突然电话响起...

是妈妈。

妈:在做什么?还在睡觉啊?
我:嗯。
妈:我问你哦,阿明表哥有打电话给你吗?
我:有A,他问我几时回家看你,我跟他说7月才会回去。
妈:哦,我跟你讲,表哥讲,想要介绍男子给你认识,那个男子...
我:哈?!!!
妈:(笑声连连,对于我的反应,妈笑得很大声)那个男子是你表哥的同事,在公司好像是做类似估计师的工作...
我:他几岁了?(粉关心这个,因为表哥的年纪还蛮大,不知道是不是同事兼同年)
妈:他31岁。
我:酱还好。(年龄还可以接受)
妈:他家里还有父母,家教好像很严,有一间祖屋跟屋子... (确认着背景)
我:哦 (爱理不理)
妈:他看到你表哥酱勤劳,想说表妹应该差不了哪里去... (偷笑)
我:(大笑)可惜啊,他不知道我们是没血缘关系的表兄妹... 这个表妹是有限公司...
妈:哈哈,他跟阿明表哥要你的照片,阿明就去“非死不可”...
我:可是我facebook的照片是拿着杯啤酒的wor
妈:就是咯,阿明看到还跟我讲,“哇,施恩好像整天跟朋友到处去玩hor,很厉害玩咧”
我:(笑不停,没有一点惭愧)
妈:阿明都不敢给他看到那些照片,特地选斯文一点的,才给他看...
我:(不满)切!做么要酱隐瞒?给他看到就看到啦,苏伽就要,卜苏伽就不要咯... 是不是?
妈:(一笑带过)表哥那天晚上send你的照片给他看,第二天早上,才6点多,就打电话来要你的电话号码咧 (越讲越兴奋)哈哈哈(可以想象,笑得见牙不见眼)
我:哼... (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)
妈:在我看,你们两个是不适合的啦,先做朋友咯。
我:哦,随便啦。
讲完电话后,有点在意。

这算相亲吗?

我有让家人担心到要替我介绍男子的地步吗?

不过回想一下,如果不说,别人都以为我有男朋友,好像我的脸写着 Not Available 似的。

就算有人对我有意思,也不会有所行动。(讲到好像我有很多人喜欢酱,羞)

不过我知道自己算是不错的,嘻嘻。

那要怎样才像没男朋友呢?

难道要放个大标题,《我是单身,请不要逃避我》才行吗?

我又是个干物女,虽然可以偶尔当朋友堆里的开心果,开开玩笑。

但当只有单独跟男子在一起时,就变得不善于交际。

这不让我家人担心才怪!

***暂时不想考虑那么多,顺其自然吧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