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Hi, I'm Josephine. Love writing random stuff here. Keep reading to know me more :)

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黑毛离家记

黑毛,是我在槟城养的猫咪
其实它的毛是灰色的,但叫黑毛比较顺口
福建话就叫 哦--摩-- (Omo)
因为我生病的关系,医生建议我最好跟猫咪隔离
医生怀疑我对猫咪敏感,觉得不要养宠物比较好
可是我不舍得黑毛,就拜托朋友帮忙暂时照顾它,直到我的病痊愈为止
刚刚朋友来把黑毛接走时,有点不放心
拼命叮咛朋友要如何帮黑毛准备食物
要如何帮黑毛的厕所进行清理
我朋友应该会顶不顺我吧 >.<

帮黑毛准备好它的日常用品之后,就把黑毛放进宠物包包里
带着大包小包的,还有黑毛,一起到朋友的“轿”车去
把东西都放好,跟黑毛道别后,就目送黑毛和我朋友离去
当时心里只想着要快点把病养好,快点把黑毛接回来
希望黑毛在朋友家吃好住好,别把我这可爱又美丽的主人给忘了

黑毛喜欢抓痒

Thumbs up if you like cats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